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乌武装部队称在东部冲突地区击落两架俄无人机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3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英国《卫报》网站5月21日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称,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正使用先进的无人机监测冲突情况,5月份其击落了两架“俄无人机”。

  据报道,第一架无人机由乌克兰武装部队特殊侦察部队“Aerorozvidka”于5月8日在距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Luhansk)不远的位置击落。随后两天,因为乌克兰军队试图找到残骸,战斗接踵而至。

  该侦察部队指挥官纳坦(Natan Chazin)表示:“他们试图为阻止我们获得它而战,我们由此得知我们击中了非常重要的东西。”

  报道称,乌克兰士兵接触到残骸时,发现4个罗盘和1个有着三重备份计划的导航系统。报道指出,除非被击落,飞机的这种配置能保证其返回出发地。

  澳大利亚防空部队前中尉古斯塔夫(Gustav Gressel)在检查残骸后表示,该机像是以色列“搜索者”无人机。他表示,乌克兰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OSCE)使用的无人机都不与此类似。他认为,这架飞机应该来自俄罗斯。

  就在乌克兰专家挑拣这些残骸之时,乌克兰武装部队“第聂伯-1”(Dnipro-1)营21号宣布击落了另一架无人机,从外观看,它与第一架被击落的无人机由同一家制造商制造。

  俄罗斯一直以来都否认参与乌克兰东部的冲突。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