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我军112人方队参加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

中国军情 新华网 2015年05月03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我军112人方队参加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

  解放军仪仗队抵达俄罗斯

  记者:在上个月的记者会当中,发言人证实了中国军队将应邀参加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请介绍相关的最新进展情况。

  耿雁生: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由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抽组的112人方队已于4月25日启程,前往莫斯科参加俄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近日,中方方队开展了适应性训练,并与俄方举行了合练,5月9日将参加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阅兵式和分列式。

  中俄是二战亚洲和欧洲的两个主战场,为战胜法西斯、开创世界和平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方将与包括俄方在内的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坚持维护历史正义,坚持维护二战胜利成果,坚持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繁荣。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