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称南美10国对雅克130感兴趣 包括阿根廷巴西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4月18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俄罗斯雅克-130教练机

俄罗斯雅克-130教练机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7日报道,俄罗斯伊尔库特公司代表团团长维克托•里恰耶夫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拉丁美洲航空航天与防务展(又称巴西防务展)上对俄新社表示,该公司收到大约10份拉丁美洲国家提交的提供雅克-130教练机的申请。

  他说:“在销售雅克-130飞机方面拉丁美洲是伊尔库特公司十分有前景的市场。我们收到拉丁美洲国家的大约10份申请,申请提供雅克-130的有巴西、秘鲁、巴拉圭和智利。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也对这种飞机表现出极大兴趣。”

  据他说,伊尔库特公司估计,拉丁美洲市场需要150架雅克-130飞机。

  他说:“这个地区总体上争取在政治上独立于美国和北约。拉丁美洲争取让武器系统多样化。”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