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日本与印度尼西亚签署国防装备和技术合作协议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28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3月23日,日本与印度尼西亚在东京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扩大两国的国防装备与技术合作,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出席会议。

  这份协议旨在增强日本与印度尼西亚两国间的国防装备及技术合作,包括国防工业方面的合作。此外,两国政府还在国防后勤保障方面达成合作意向。谅解备忘录并未在条款中详细说明装备和技术的细节,但总体上应该会包含海事担保事项。为此,该协议通过国防部长级会议的商讨,两国对相关事项的信息交流有了更进一步的进展,其中包括区域性的海事担保、人道主义援助和灾难援助、反恐、赛博防御以及教育、培训和科研开发。

  为了加强海事担保事项,两国还同意开展海事论坛,双方将努力推进合作,并完善安全保障事宜,促进日本对印度尼西亚港口基础设施和海上巡逻力量提供协助。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