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军重装急行军横穿东欧 展示北约快速部署战力

环球扫描 中新网 2015年03月27日 0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军重装急行军

  美军重装急行军

  俄罗斯《观点报》25日报道称,21日美国部队在爱沙尼亚开始举行Dragon Ride行军演习。参加此次行军的是在爱沙尼亚参加完演习的美国第二骑兵团步兵连150名军人及40件军事技术装备,包括20辆“斯瑞克”装甲车在内的重装备。在行军演习中,装甲车辆还得到空军的掩护。

  这些军人分两路返回在德国的驻扎基地,此次行军距离达1700公里,将耗时10天,途经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和捷克。在机动过程中,部署在波罗的海三国和波兰的美军部队也加入两路机动演习的队伍。此前,美军在东欧国家演习时都是通过铁路来运送军人和军事装备。美军方表示,该演习表明北约具备经欧盟国家进行快速部署的能力。(柳玉鹏)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