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海军2015“海空天”展览会4月召开 设英国展区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06日 13: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联盟3月5日宣布,将在2015年“海空天”展览会中设置英国科技展区,目前该联盟已与英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及英国皇家海军第一海务大臣乔治·泽姆贝拉斯海军上将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此举旨在促进先进技术流入美国市场,实现美国海军联盟的任务使命。

  2015年“海空天”展览会将于4月13-15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国家港口的盖洛德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展会现场,英国科技展区将公开英国皇家海军投资项目,并重点展示创新项目。

  泽姆贝拉斯与美国海军作战部长乔纳森·格林纳特于去年12月签署了英国皇家海军和美国海军合作的共同愿景,双方共同追求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和先进技术来保持两国海军的战略优势。促进两国海军间互操性及技术投资奠定了双方合作的基石,双方还将就两国在联合项目、科学技术、设备采购等方面现有的相互投资的基础上签署文件。

  “海空天”展览会旨在展示创新性科学技术解决方案,促进国家间合作。这项活动在过去三年中通过邀请现役军人和参展商出席,取得了巨大成果,正在成为美国2000亿美元海上防务市场的主导活动。“海空天”展览会也被视为在政府政策措施和计划中引入海上防务的平台,领导人能够通过展示了解相关装备、技术和创新成果,为制定未来战略做准备。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