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印Su-30MKI战机将装备空射版“无畏”巡航导弹

邻邦动态 中国新闻网 2015年02月28日 0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无畏巡航导弹采用的是阻力较大的下单翼

  资料图:无畏巡航导弹采用阻力较大的下单翼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根据塔斯社(Tass)2月12日的消息,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开始发展空射版本的“无畏”(Nirbhay)亚声速巡航导弹以装备到Su-30MKI战斗机上。数月之后,将从飞机上发射该导弹。

  DRDO正致力于将“无畏”导弹集成到战斗机系统中,并发展从低空中发射导弹的能力,这是为了尽可能不被雷达发现。

  “无畏”导弹可以使用Su-30MKI现有的挂架搭载,目前“布拉莫斯”导弹正装备在这种挂架上。DRDO正考虑将“无畏”导弹装备到“光辉”(Tejas)轻型喷气战斗机上。

  “无畏”-1(Nirbhay I)导弹可在海军水面舰艇和潜水艇上发射,射程为1500km,重1000kg,它目前的发动机采用冲压技术。在2014年10月该导弹试射成功,所有参数均与标准相匹配。(孙硕 陈萱)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