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军开始在日部署新反导雷达 性能强悍针对中国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22日 08: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俄塔社10月21日报道称,美军从10月21日开始在日本组装新的反导雷达系统。组装工作在美军位于日本海沿海的日本京丹后市美军通讯基地进行。

  该系统将在今年启动列装。为此,在基地周围半径6公里内上空6000米以下空域内被禁止飞行。该雷达系统主要部件重量为34吨。这一系统的电磁辐射为8-12千兆赫。据悉,该系统能发现4000公里外的弹道导弹,并进行追踪和准确判断弹头的真伪。美国这类型号的机动雷达系统,自2006年6月已在日本北部的青森县津轻市使用。

  报道称,这一预警雷达系统的部署,首先是应对朝鲜的导弹计划,但它同样可以用来针对俄罗斯与中国。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