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英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完成横倾试验 2016年海试

环球扫描 中国新闻网 2014年09月02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资料图)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资料图)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近日,英国皇家海军成功完成了“伊丽莎白女王”号(QE)航母的横倾试验,以确定其准确的重量和重心位置。

  作为试验的一部分,QE航母最初在没有任何缆绳等外力支持的情况下慢慢地向苏格兰建造码头浮动。当QE航母重量被转移到预定距离,使用舰载支架来测量航母的横倾角。部署团队将使用获取的数据来掌握QE航母最后建造阶段的情况,以便于确定固体压载的最终数量及其最后位置。压载系统将对维护航母的稳定性,特别是对海上部署中舰载机在航母上的起飞和降落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伊丽莎白女王号(QE)航母计划于2016年8月进行海试,于2018年进行舰载机飞行试验。伊丽莎白女王号的姐妹舰—“威尔士亲王”号预计于2016年7月完成结构建造,计划于2019年1月进行海上试航,同年8月通过验收。(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金玉)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