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北京:武装特警高峰时段巡控轨道交通车站

滚动新闻 新华网 2014年08月16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卢国强、易舒冉)记者15日从北京警方了解到,通过高峰时段武装特警在轨道交通车站内外巡控,当天早晨,警方在接警1分钟内在北京国贸地铁站制服一持刀男子。

   当天7时40分,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车组在国贸地铁站执行巡逻任务时,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地铁站D出口持刀乱挥。民警在1分钟内赶到现场,发现这名男子正持刀与一男一女对峙,地上还有一把已折断的水果刀。民警立即上前将持刀男子控制、迅速恢复现场秩序。警方初步查明,三人因感情问题引发冲突,随后三人被移交到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现场无人员受伤。

   北京警方负责人介绍,目前警方已启动轨道交通站点武装处突防控震慑工作,以应对严峻的反恐形势,维护社会面秩序。每天早晚两个高峰时段,武装特警在轨道交通站点执行周边武装震慑和站内巡控,以“动中备勤”方式提高处置轨道交通站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对突发事件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妥善处置。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