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媒:俄军开始准备赴中国参加和平使命演习(图)

要闻聚焦 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24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原文配图)

  (原文配图)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报道,俄东部军区新闻处主任亚历山大·戈尔杰耶夫当地时间22日表示,在外贝加尔湖接受训练的俄东部军区全体军人已经开始为参加在中国举行的“和平使命-2014”国际反恐演习做准备。

  戈尔杰耶夫称,俄东部军区军事通信机构统计和估算了运载武器和军事装备的车厢以及平台车辆数量,制定出军用列车的运载时间表。

  戈尔杰耶夫透露,“和平使命-2014”演习将在8月底进行,地点位于中国朱日和基地。俄罗斯方面将派出约900名军人和近100架/台军事技术装备,其中包括4架苏-25战机和7架米-8MT直升机。

  俄方之前称,上合组织成员国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武装力量将派部队参加此次演习。

  在6月26日的中国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宇军透露,“和平使命—2014”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相关准备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当中。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