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军旅人生》推出“五四”特别节目“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8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扫一扫,立即关注!

央视网新闻官方微信

关注网络新闻联播微博


原标题:

放飞青春梦想

放飞青春梦想

  激情四射的英雄路,青春无悔的梦想秀。“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军旅人生》栏目精心策划、推出七集特别节目 “放飞青春梦想”。

  该系列节目选取了七位来自全军基层部队的青年军人。其中,有从军十年,始终相互陪伴、相互激励,直面每一次生死考验的双胞胎战士祖国强、祖国昌;有八岁习武,用武术动作改良擒拿格斗法,带动全班“武术热”的侦查班班长韩程龙;有追逐梦想,从卫生员成长为女子导弹班班长的某炮兵团女战士侯玉玲;有膝盖多次受伤,仍忍痛扛着百十斤沙袋抗洪抢险的特务连班长叶玉立;有苦练军事技能,终于从三尺灶台走向侦察兵训练场的精武尖兵孙政斌……通过讲述他们永不言弃、拼搏进取的励志故事,展现当代军人筑梦军营、勇于挑战的青春风采。

  为出色完成“五四”特别节目,《军旅人生》栏目提前两个月成立了策划小组,多次讨论研究节目选题、拍摄大纲等相关事宜。经过与部队的多次联系、协调,广泛征集各方面意见,最终选定了七位能代表我军新一代青年军人的主人公。为加快拍摄进度,几个摄制组分赴福建、山东、江西等地同时展开拍摄。目前,节目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计划于5月1日至5月9日期间在《军旅人生》播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军旅人生》 五四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