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军事频道 > 邻邦动态

俄空天防御部队开始部署北极 明年将演习86场

发布时间: 2013年11月29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扫一扫,立即关注!

央视网新闻官方微信

关注网络新闻联播微博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空天防御部队司令亚历山大·戈洛夫科少将表示,俄罗斯开始在北极部署空天防御部队分部,并建设北极沃尔库塔早期导弹预警系统雷达站,2014年俄罗斯空天防御部队将举行86场战术演习。

  报道援引戈洛夫科的话:“在(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和加里宁格勒建设新型雷达站的工作接近尾声,开始在叶尼塞斯克、奥尔斯克、巴尔瑙尔和沃尔库塔建设雷达站。”他还说,今年俄方向俄罗斯库班阿尔马维尔提供了高度工厂预制化的雷达站,它将全面取代停用的阿塞拜疆加巴拉雷达站。

  报道称,戈洛夫科补充说:“我们工作的重要方向是扩大雷达覆盖面积,这特别涉及北方:已经开始在北极地区部署无线电技术分部。”

  此外,戈洛夫科还表示,2014年俄罗斯空天防御部队各兵团和部队将举行86场战术演习,其中6场为实弹射击战术演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俄军 空天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